不如投奔南夕子🌙

单机中

花吐花吐

小迪契卡中心向

花吐症:花吐症指因单向爱恋而患上的一种疾病,没有可治疗此病的药物,治疗方法是停止单恋,或让你患病的对象喜欢上你,并两情相悦的在一起,此病便可痊愈。 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,单恋者就会患上此疾病。患上花吐症的患者,每当对单恋对象深深的思念、爱恋无法传达,喉咙会强烈的灼热,随着程度的加深感到喉咙、声带有撕裂的感觉而剧烈咳嗽,吐出花瓣,或一出口就盛开的鲜花,吐出的花会根据患者对单恋对象的不同感情和心情而改变。【引自网络】

    

  

1.

不知从何时开始你的嘴巴里开始吐出奇怪的碎片。

最开始是一片片的鲜红色的,简直如火焰般灼伤你眼睛的,呃,固体?你摩挲着刚吐出来的柔嫩得仿佛花瓣的物体,再三确认不是什么血液或者内脏碎片。

频率也从一周一次变成每日吐出,越来越频繁。

  

你去寻求医生的帮助。

你看到医生举着你的病例,桌上放置着你收集的花瓣。

“这个是蔷薇花的花瓣吧?”

“不,这是我的内脏。”

“请别在这个时候开玩笑了。”

“医生我没开玩笑。”

你认真地描述你的病情,喉咙越来越痒,心脏一收一收地疼。你看到医生绷紧了下巴,表情变得更加严肃。

后来你得知你罹患一种名为“花吐”的病症,治疗的唯一办法是暗恋之人接受你的爱。

从医院出来后你有些茫然。

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病,还不幸地降临在自己头上。在自己正意气风发地参加比赛准备夺取冠军的时候。

你在出租车上剧烈咳嗽,悄悄接住明艳的蔷薇花收好,不给司机造成麻烦。想着,怎么办呢?先回俱乐部吧,别告诉爸妈,找到领队……正是备战季后赛的时候,真的能请假吗?队友那么信任自己,再坚持坚持也不是不能打,不过是咳嗽罢了,大不了申请个单人间……粉丝都说这次是最靠近夺冠的一次。小迪、小迪也,虽然不说,但是训练的时候一边快速地指挥,眼睛是亮晶晶的……小迪。啊……小迪……

你知道的,你的药是谁,你暗恋的人是谁。

还会是谁呢,还有谁值得你这样撕心裂肺地痛着,想着,连名字都要小心翼翼地藏着。

小迪契卡,罪孽深重。

不对,他没错,他只是善良又温柔,是自己不自量力死皮赖脸非要喜欢人家,错的是自己才对。

你推开俱乐部的门,正好迎上小迪的目光,他问医生开了什么止咳药,你说急支糖浆。你看他笑起来,眼睛像月牙一样,露出两边的虎牙,于是你也笑了起来,跟他招招手回了房间。

训练赛结束,你找到陈旭,说明了你的情况。

你们的领队比你想象得要冷静,也没问这个病是怎么来的,会不会传染,能不能治好,只是问了你一句,“要给家里打电话吗?”

你说不用,它自己会好的。陈旭点点头,揉了揉头发,说“你来我这屋睡吧,俱乐部暂时空不出单人间。”

你同意了,临出门看到他在手机上给谁发消息,手指慢慢地移动好像在犹豫措辞。

但是这就不关你的事了,只要不通知家里,你的事告诉谁都无所谓。

  

训练赛进行得越来越晚,因为你咳嗽得很严重,止咳药一瓶一瓶地喝,也不见有什么疗效。毕竟它们只是治标不治本,那些药只有喝下去的一瞬间能抑制痒意,随后大量的花瓣伴随着喉咙处撕裂般的痛楚一起涌了出来。

“这么多药吃下去,什么鬼病,还好不起来。”小迪一边拍着你的后背帮你捋顺气息,一边皱着眉举着药瓶查看。

当他再低下头,瞳孔放大。

是你捂在口鼻处拦不下来的鲜红花瓣正从指缝溢出。

“你吐血了?!”小迪的声音有点颤抖,你从未听过他这样惊慌的声音。

“咳咳、不是吐血,你别说得这么吓人好不好……”你虚弱地阻止他起身去找陈旭的动作,心中因为他焦急的样子蓦然起了一丝快意——就是这样,多在意我一点,多心疼我一点,再看看我。

你举起一瓣花瓣给他看,如同举起自己的心脏碎片,小心翼翼地放在他的掌心,看着他疑惑的眼神,你说,“是花瓣。”

他以为我吐出来的是血,其实是我的相思。

2.

小迪他答应我的告白了?

你的精神似乎抽离出来了,比起巨大的喜悦,你首先感受到的是虚无。

灵魂飘荡在头顶,你的眼透过小迪的拥抱,直直地看着对面的墙面。

小迪的身体在细细地颤抖,有力的心跳从手腕就能传过来,他搂着你的脖子,埋在你的颈窝,让你看不见他的表情,单只手抚摸着你的头。

只是这样,你的咳嗽就奇迹般地停止了,病痛一瞬间从身体内抽离,这种强烈的变化将你从那种奇特的状态中送回肉体,让你重新体会到无上的喜悦。

“你答应我了,小迪?”你不敢推开他,之前那些恨不得从口中,从鼻子里冒出的花瓣都不见了。

“嗯,我答应你了。”因为与你拥抱,小迪的声音嗡嗡的,轻轻哑哑的。

你向俱乐部的大家宣布了这个好消息,你的兄弟们都在为你们开心。你的身体里充满了力量与勇气,之前遭受的痛苦都变成了动力。你们合力终于拿下了属于mrc的第一座奖杯,将FMVP的荣誉作为礼物递给了你心中最契合的人。领奖台上,小迪的眼睛也红了,你看他淋在金雨中,柔和的光照在他的发丝上,他像是在发着光。他悄悄捏了一下你的手,你顺势在人群中坚定地牵住了他的。

多么圆满又幸福的故事结尾。

你坚信未来无论遇到什么事,你都不会放开这只温暖的手。

  

——直到你无意中发现小迪也在咳嗽。

象征着“感动和爱的宣言与铭记于心的初恋”的粉红玫瑰,从小迪的手中掉下。


不知为何,你的喉咙里又泛起了久违的痒意。

评论(2)